close


愛情裡有一種元素,叫做回憶!屬於情人之間的回憶,是任何人都偷不走,用在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時間過的還真快,這部電影是我在1997年看的,我記的當時在加拿大求學的他看完這部電影,還特別打電話回台北,跟我說一定要去看!因為電影的男女主角在年輕時曾約定,28歲如果雙方都沒結婚,那就在一起吧!我們也做了這種約定,只不過就跟電影的結局一樣!

在多年後的今天,我依然單身一人,在加拿大的他,卻已經結了婚,又離了婚,還帶著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我最喜歡電影裡其中一個場景,是男女主角2人搭著船遊芝加哥河,男主角擁著女主角起舞,清唱著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時,女主角偷偷用手抹去眼角的淚!也許有人會想問,既然我和加拿大的他,現在都是單身,為何不選擇在一起呢?只能說有些感覺,會隨著時間會慢慢的流失,我和加拿大的他都不是當年的我們!屬於我們倆之間的回憶,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不斷的在我們心中重複撥放著,現在的我們,對於彼此只有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