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米朗琪咖啡館的下午茶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沒辦法太愛吃了,聽到哪有好吃的,一定跑第一)不過迷糊的我,明明是要在捷運中山站下車,可能是因為要去吃好料太興奮了,所以坐過站了......嘿嘿嘿

我點了鮪魚蔬菜鬆餅(註:1),牛奶糖媽點的是紅豆抹茶鬆餅(註:2),飲料是和牛奶糖媽一樣的草莓歐蕾(註:3)。鮪魚蔬菜鬆餅的酸黃瓜好好吃,鮪魚就還好沒啥特別,不過紅豆抹茶真的真的不錯吃,紅豆甜和奶油甜而不膩,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又很爽口,後來,吃完鬆餅後覺得還不過癮,看到隔壁桌的媽媽們的冰淇淋,讓我嘴饞的又點了一份水果冰淇淋(註:4)

不知道為何,我只要飯後來一球冰淇淋,就會覺得很幸福!去年,和大家去club med的珍拉汀灣玩時,每天飯後都要來各2杯的香草冰淇淋,然後還要在淋上巧克力醬,呼啦啦,光用想的就要流口水了!而且,連負責挖冰淇淋的弟弟,都和我說冰淇淋吃的太多了(我ㄧ餐平均要吃2杯的冰淇淋,一杯2球,難怪會被說吃的太多了

價格真的很便宜,昨天2個人吃了630大洋!撐到晚餐都不用再吃了!不過唯一ㄉ缺點是不能電話訂位,一定要到現場排隊喔!!

註1:左圖第2張-基本除了鮪魚其它的配菜都很好吃。
註2:右圖第2張-就如上面所描述的,真得是很推薦這道喔!
註3:左圖第3張
註4:右圖第1張-草莓看起來很可口吧!吃起來很酸,不過搭配草莓醬及香草冰淇淋,口味還是很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