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到了適婚的年齡,今年以來接收到不少的關心,當然我知道問的人是好意,但聽多了也會覺得煩,很那悶難道30歲一定就得結婚生子去? 我不是不婚主義者,也沒有要獨身一輩子,只是那個會讓我昏了頭的另一半還沒出現

當然對於婚姻,我也是會有期待與幻想的,只不過矛盾的我,對於婚姻生活還是有所恐懼感的。

曾經有朋友好心提醒我,女孩子要趁30歲前把自己嫁了,免的年過30行情直直落,要想再找到另一半就難了。現在這個社會晚婚的、甚至不婚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我的周圍也有些跟我年紀相仿的朋友,甚至年紀比我年長沒結婚的大有人在,我一點也不擔心。

如果讓我選擇可以回到過去,我想回到幾歲的我?, 從高中開始就為了家中債務、學費、生活費,而過著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的生活,那不是我所能選擇的學生時代。出社會之後,每個月要固定交錢回家,當然又是還債務,但每個月我還是會努力存一點錢,為的是可以出國玩,在幫忙家中環債務的10年裡,這是我僅有的生活樂趣。現在當然還有債務,但那是房貸所以我繳的心甘情願,恩~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喜歡現在30歲的自己,我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目標,我對自己更有自信,更重要的是我為自己而活。當然各位觀眾,我還是會努力尋找那另一半的啦!!!!

30一定拉警報嗎???那可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