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似乎陷入低潮,從不輕易掉淚的我,不知怎麼了,看部電視劇也會掉淚。很想很想逃離目前的生活。可不可以丟掉責任感,過我真正想過的生活呢?好想拎著包包,飛到陌生的國家,艷陽下坐在海邊吹風,或是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亂逛,我想很難吧!

我習慣聽朋友的抱怨,卻很少會告訴朋友我的煩惱,因為我都想選擇遺忘,但其實是遺忘不了的,當不滿的情緒累積到頂點時還是會爆發出來。記得,去年6月在民丹島時也發生過,有天早上當大家還在睡覺時,我一個人跑到發呆亭,吹著海風,聽著音樂,看著漂亮的風景,眼淚卻不自覺的掉了下來,我想我需要學習如何抒發不滿的情緒,而不是悶在心理。

基本上,我是個很開朗、愛搞笑、愛講話的人。記得去年第一次掉淚時,熊熊想起有人說不常流淚的人,眼淚嚐起來會是鹹的。是的,我有給它試了一下,果然是鹹的

有些責任我想是永遠逃離不了的,不過大家別擔心,我還那個愛耍寶的我,現在正努力學習將不快樂的情緒說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