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心情就很好,打開MSN就接到很多朋友傳來的生日祝福,還有直接寫在MSN標題,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今年的生日很快樂,因為接到幾位很久不見的朋友祝福的的電話,收到好幾封電子賀卡,還有朋友從美國回來台北出差不忘"順便"陪我吃生日大餐......感恩喔。


當然還要謝謝老鄧、淑惠、小鄧寶寶一家3口,星期天大老遠跑到天母陪我吃大餐,回家還送了一束花。

30歲了有什麼感覺?答案是......沒感覺,覺得自己根本像長不大的小孩,舉例來說本公司大概有100坪左右,我很少會乖乖的學淑女走路,一定要碰碰跳跳的才過癮,偶爾耍耍寶才高興,其他的同事目前看起來還能忍受我的無厘頭 位子常常像是蝗蟲過境,.亂的一踏糊塗,只要我待過的地方很少能逃過一劫

從高中畢業出社會後,每年的生日我一定會往書店跑,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買了3本書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很奇怪生日當天,我反而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反而不太喜歡跟朋友熱熱鬧鬧的慶祝。像今天我就站在5樓客廳的大玻璃窗前欣賞夕陽的天空,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幸福喔!!! 30歲的我很快樂,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會有點幼稚、愛搞笑、喜歡作弄身邊的朋友......哈)))。有沒有人認識可以忍受這種個性的男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