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高中驗血之前,我、家人、朋友,一至認為我是O型的人,沒想到報告出爐後,跌破大家的眼鏡,我‧是‧A‧型。這就像當年國小畢業前,學校幫我們辦理身分證時,才知道我那天才媽媽竟然搞錯我國的曆生日,害我一直以為是1010日生,真是晴天霹靂啊。由此可知,我的見忘、迷糊絕對是遺傳自我娘 (也不能怪我娘,我家有3姊妹,國中之前都是過農曆生日,所以我那天才媽媽才會搞錯咩)
 

再來說到星座,我是天秤座的女生,天生就愛自由,不喜歡被綁住。所以非常害怕那種一天三餐外加下午茶跟宵夜電話問候的男生,這種男生對我來說是惡夢,想到就發抖。不喜歡一天到晚黏在一起的感情,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雖然曾經有過失敗的紀錄,但是我相信真心互相喜歡的兩人,並不會因為距離的遠近、外在環境的誘惑而有所影響,在說現在的網路科技這麼發達,想要聊天隨時都透過MSN線上傳情囉

很重視朋友的我,可以沒有男朋友,但是不能沒有朋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圍的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忽然覺得有個對象陪伴也很不錯。千萬別問我要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因為我只能回答你,感覺對了最重要。感情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不知道我的Mr. Right在哪???大家幫我找一找嘿。

 

最愛美食吃‧吃‧吃,太油膩還有肉類不是很愛吃之外,最無法抗拒的就是新鮮的海鮮,還有東南亞國家的食物也超級愛吃,新加坡的辣螃蟹、吉隆坡夜市好吃的沙嗲、咖哩揶奶鮮魚麵、肉骨茶、炒粿條、新鮮又好吃的海鮮大餐,哇……寫到這口水都快留下來啦

最愛去海島國家,整天懶洋洋的躺在沙灘椅上,看著書、吹著海風、聽著音樂、發呆,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當然如果有帥哥美女可以看就更棒囉。我也非常非常的想下海游泳,只是小時候在海邊淹過水的景象,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不掉。還記得幾年前和幾位死黨前進巴里島,終於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次潛水,可是你們知道有多少人牽著我一起游嗎
???最起碼有6
個人,爆笑的事情還在後頭,潛沒幾秒鐘我就拉住大家,因為我緊張到忘記要怎麼呼吸了

很多朋友都說我的長相跟個性真的是非常不搭。沒錯,我也這麼認為,大概是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是初次見面的朋友,為了抱持一點形象才會有文靜跟內向的情形出現。要不然我可是很難隱藏愛講話、超級樂觀的個性。

搞笑的事情還很多,敬請期待......當然如果懶人病不發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