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愛跟我爹一起看球類運動,棒球、籃球、網球通通都愛,但是有一個節目絕對不看,那就是摔‧角。以前家裡只有一台電視機,每次看到這個節目,我跟老媽、姊姊、妹妹自動會從沙發上消失,跑回各自的房間,只有當時還未上天堂當小仙女的寶貝西施狗狗,會在客廳陪我爹。

第一次看網球是在1989年的法國公開賽,當年的張德培可是只有17歳,一個默默無名的年輕小子,卻打敗天王級的選手,跌破一大堆人的眼鏡。我曾經為了看張德培和Pete Sampras 的比賽,乖乖的在電視機前坐了4個多小時。國中、高中時代也收集很多的報紙剪報,結果3年多前搬家不小心弄丟了,珍貴的資料全都不見了,好傷心喔

自從張德培和Pete Sampras 陸續退休之後,我就沒有看過一場完整的球賽,直到瑞士球王Roger Federer出現,哇......冷靜、沈穩、有自信,什麼摔拍子、跟裁判鬼吼鬼叫的情形都沒出現過。

今年的澳洲公開賽的冠亞軍戰根本是一面倒,雖然亞軍 (忘記他的名字了) 打的也很讚,但是Federer實在是太出色了。才24歲就擁有10個大滿貫的冠軍頭銜,Roger Federer你是得獎機器嗎???   真希望有一天我一可以到現場看他打球,不過想當初人家也想到現場看 Michael Jordan 打球,結果他老兄都退休2次了,我還是沒能看到


還記得國中時期,學校有網球校隊,哇...那時超崇拜校隊的,剛好1,2年級的教室都在網球場隔壁2樓,每當座位輪到靠窗口的那個禮拜,我的眼神就會不自覺的飄到教室外,台上老師在說什麼都不知道。有一次體育課,我們班上的男生和網球校隊比賽排球,唉......想也知道當然是表面上幫同班同學加油,實際上心理偷偷幫校隊加油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