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每天半夜都會爬起來跑廁所,通常一回到被窩就會馬上入睡了,但是昨天清晨4點半就清醒了,忽然胃痛+心悸,對我這個很容易就入睡的人來說,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是很痛苦的。

去到公司狀況更慘,買的早餐一口都沒吃,連熱豆漿都喝不下,只好拼命灌溫開水,但是胃還是很不舒服,一直很想吐。中午請同事幫我買一瓶加熱過的熱牛奶,也是喝一半沒喝完,午睡結束要去洗手間刷牙時,夭壽......別間公司有人在茶水間蒸便當,聞到那味道我都快吐了。下午上班頭開始暈暈的,有發燒的感覺連腰酸情形也出現了,我才想到該不會生病了吧!!!雖然很不愛看醫生,但還是乖乖的去看病,難怪我今天會一直想吐,醫生說不能喝豆漿、牛奶我都喝過了

這也讓我想到多年前生的一場病,那時還在唸夜2專,剛開始只是小感冒,結果咳嗽越來越嚴重,看了好幾次的醫生都看不好。不過我自己也活該,常常吃了一次藥覺的比較好就不吃了,然後夏天又愛喝冰水,難怪咳嗽越來越利害。認識的醫生杯杯每次看到我就會搖搖頭,說我怎麼又來了

而且,那半年只要有吃藥,白天上班就會很痛苦,整天好像都昏昏沉沉的,晚上上課整間教室就聽的到我的咳嗽聲,還被沒良心的同學取叫肺勞鬼,一直咳咳咳,咳到背都會痛。經過那次教訓,就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因為生病的感覺很不好

那年暑假跟好朋友們組團去泰國玩,有一天晚上大家去做泰式按摩,因為冷氣太冷,冷風一直對著我,我又開始咳了,服務人員可能也看不下去了,還拿了杯熱水給我喝,朋友也將她帶的蜂膠拿出來給我用,才終於止咳了。

話說小學時期我的體重一直很輕,可是我又不吃藥粉,每次去小兒科看病,醫生杯杯都會要我量體重,然後交代護士阿姨要把我的藥粉裝到膠囊裡,要不然如果直接開藥粉給我吃,我才不會乖乖吃,都會偷偷把藥粉拿到陽台倒掉。

至於打針經驗更慘烈,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細細的針頭就會怕,一直到現在也是怕的要命,每次不得已要打針,看到護士阿姨要把針打入我都手臂時,我一定會很緊張的抓著我爹娘。小時後要打針就是我娘跟護士阿姨的惡夢。各位,打個針要3個大人抓我一個瘦小的小孩,你們就知道那情形有多慘了。

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好笑,打針有什麼好怕的,是沒啥好怕的,但是人家就是會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