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除夕前一天,將我的辦公桌大掃除,這大概是一整年最乾淨的時候吧...哈哈哈)
 
我有近視,但是很不愛戴眼鏡或隱形眼鏡,因為戴眼鏡走路頭會暈,戴隱形眼鏡換眼睛會不舒服,除非必要,要不然我是能不戴就不戴。再加上我會邊走邊聽MP3,所以走在路上如果有認識的朋友跟我打招呼或是呼喚我,我常常會沒看到也沒聽到。真的,去年家裡附近巧遇好友,結果他從我旁邊經過,我竟然沒發現,人家叫我也沒聽到,最後朋友只好跑到我面前,我才嚇一跳...哈哈

每次出國玩一定會有東西丟在國外,第一次去關島自助旅行時,丟了2付太陽眼鏡,去新加坡丟了帽子一頂,和10幾位朋友組團去泰國玩,掉了一付太陽眼鏡、一頂漁夫帽外加我自己帶的洗髮精、沐浴精,隔年原班人馬再組團前進巴里島,這次掉的更貴重 ,我有矯正過牙齒,牙套拆掉後醫生杯杯有幫我做一付維持器,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戴著維持器入眠 。結果...我竟然送給飯店當紀念品去了。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因為早被當垃圾清理掉了。

喜歡用自己準備的盥洗用品,洗髮精是一定不會忘記的,絕不使用飯店提供的浴帽,因為老實說誰知道有沒有別人用過,也一定會帶好幾包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包面紙,現在大概只差浴巾沒有自己帶了。有位大姐更厲害,連馬桶坐紙也準備了,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我以後也考慮要帶。

在來說到手機,手機對我來說好像是玩具一樣,我習慣把手機轉為無聲,現在好一點還會轉震動,也不常查看有沒有人找我,反正上班時間大部分的朋友都會掛在MSN上面,有事情自然MSN聊囉。手機沒帶出門,也是常有的事,只要打電話沒人接,我又久久沒有回電,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迷糊蛋一定沒帶手機...哈)))

我很愛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前幾年還再唸夜二專時,每天晚上回到家都11點多,但是一定會吃宵夜,如果沒吃我家的西施狗狗,會站在牠的碗旁邊對我吠,因為牠也養成吃消夜的習慣,我沒吃還會提醒我...哈哈哈。

說到這位已經上天堂去當小仙女的西施狗狗,愛吃這點果然很像二姐我,不管我們多晚在吃東西,只要被牠聞到味道就慘了,牠一定會在我爹娘房間鬼吼鬼叫外加抓門,直到把幫牠開門才會罷休,所以以前都要偷偷吃東西,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免的被牠發現。

以前的我非常瘦,一天總要吃好幾餐,從來不知道減肥是什麼感覺,直到前2年才忽然驚覺我也會胖。會發現是因為要跟朋友出國,拿短褲、短裙出來試穿,才發現都快穿不下了,那年的冬季一口氣胖了7公斤,量了體重差點沒暈倒,因為我的體重不管怎麼吃,都一直維持在46公斤,從那時候開始才養成偶爾做運動的習慣。

去年,表哥將他家裡不用的滑步機送給我們,我才養成一個禮拜最起碼運動4天,每次30分鐘的習慣。沒辦法,年紀漸漸增長,容易囤積脂肪,我又愛吃不想忌口,所以只好努力認真運動囉。我也很喜歡走路,有時候下班做捷運回家,會提早1站下車,然後沿著捷運走路回家。或者,有時候電腦打久了,肩膀跟手臂會不舒服,看電視時就會做做伸展操,每天睡前一定會做仰臥起坐跟抬腿運動。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是很重要的,不僅是為了維持身材,重點對身體健康也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