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位在天母家樂福附近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本來是想悠閒的坐在戶外露天庭園用餐,可惜都被預約光了,所以只好選擇坐室內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今天選擇的早餐  (只記得吃,套餐名稱卻記不起)



一個套餐可以選2個德式麵包,還附上奶油及蘋果果醬,我最愛在麵包上塗一層厚厚的奶油,咬下去的滋味真是香,今天還嘗試蘋果果醬,配上麵包鬆軟的口感,哇~真是讚。 (本想買蘋果果醬回家的,可惜沒賣)



水果拉沙,有我最愛的奇異果、蘋果、火龍果,也有我不愛吃的木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隔壁的小瓶子裝的是優格,吃起來綿綿的,比我做的口感還好。是不是該買一台優格機,不知道貴不貴???  (各位朋友不用懷疑我會做優格,而且吃了不會肚子痛,只是我家除了我會吃之外,我爹娘還有姊妹都不捧場)



主菜上場囉!!! 德式炒蛋佐燻鮭魚,嘿嘿嘿...我最愛吃燻鮭魚了,灑上一點點的黑胡椒...好好吃喔。



附上飲料2杯,番茄蔬菜汁、冰紅茶,本來還在想番茄蔬菜汁喝起來會不會很噁心,因為沒喝過番茄汁,也不喜歡蔬菜汁聞起來的味道,不過沒想到喝起來的味道不錯,不過有點鹹鹹的,有誰知道為什麼要加鹽阿???



其實在室內用餐也很不錯,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可能因為靠近天母,滿多外國人的,好有在國外用餐的感覺喔。



送上照片給大家笑一笑,一看就知道沒睡飽,而且前一晚水喝太多,整個臉呈現水腫狀態。平常週末一定睡到10點多才會起床的我,為了要吃這頓早餐,不到9點就爬起來,還在溫暖的被窩掙扎好久,因為看書看到今天凌晨1點才睡。

唉...本來是想嘟嘴裝一下性感,沒想到一點效果都沒有,每年許的生日願望都沒實現,看來我跟性感美艷一點邊都沾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