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當我洗完臉打開電視,睡眼惺忪坐在沙發上,看著新聞頻道的快報,我還在想應該是烏龍新聞吧!令人無法置信的,Michael Jackson就這樣走了......

關於MJ不好的傳聞很多,但撇開這些負面的傳聞,他真的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表演者,他的音樂和他的舞蹈曾經陪伴很多人成長,也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與感動。

這陣子電視台輪流播放著Michael Jackson另人懷念的MV,當我看到"顫慄"的MV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當時年紀小,看到電視機裡的狼人的出現,還會很害怕呢!!!

我想我很幸運,在1996年曾經看過Mi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還記得會有飛機飛過中山足球場的上空。而且我身上還穿著便利商店牌的小黃雨衣,難道那天有飄著細雨??那天是不是連坦克車都有開上舞台,印象中好像有這一幕,可是年代實在太久遠,13年前了,記憶有點模糊了...有好心人可以回答我嗎???



人都走了,但媒體卻沒放過他也沒放過他的孩子。小孩也許不是他親生的,那又如何?難道不是親生的會少一點對他們的愛嗎??



看著電視新聞播放著告別式,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的小女兒說出對爸爸的愛,不管看了幾次總是能讓我淚漣漣。

在Michael Jackson人生的後期,負面新聞特別多,但真實性又有幾分,媒體總愛報導那些不好的部份,卻不願意多提及他對慈善工作的熱心。

他的歌詞中也傳達了愛與和平的訊息,其中Heal the world和You are not alone這2首歌是我最喜愛的。

在網路上看到一句MJ的話與大家分享:
If you enter this world knowing you are loved and you leave this world 
knowing the same, then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n between can be dealt 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