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牛麻麻:

在得知楊爸爸去世的消息後,就一直很想跟妳說,看過妳寫到和楊爸爸最後相處的點點滴滴,我相信楊爸爸是很安心的離開這個世界,因為他知道女兒過的很幸福。

讀到小時候和楊爸爸相依命的文章,讓我忍不住滴下眼淚,比起來我幸福多了,即使過去的生活很辛苦,最起碼我還有爸、媽、姊、妹跟我一起分擔,但妳卻必須要一個人很堅強的面對。不過,現在的妳在也不孤單了,因為有一位很愛妳的老公,可愛的兒子,疼妳的牛爺爺、牛奶奶,還有我們這群陪伴在妳身邊的朋友。

~姊妹,誰說妳沒有娘家回,別忘了乾媽我家離妳家不過幾分鐘的路程,不嫌棄隨時歡迎妳投宿,我家爹娘可是很好客的,至於住宿費我會跟直接跟牛拔拔收的  。(乾媽除了負責陪你們一家3口吃吃喝喝之外,還提供住宿夠意思吧,看完了文章不要太感動嘿,人家會害羞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