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習慣的我還滿會安排自己的假日生活,跟著朋友們出去吃吃喝喝,偶爾想培養一點文藝氣息,會約朋友一起去故宮博物館,看看那些古代人使用過的杯盤,或是站在巨大的銅做成的佛像面前,想著到底這些東西當初是怎麼運到台灣來的...哈哈

我喜歡曬太陽,最喜歡天氣晴朗的週末,自己一個人走個半小時的路到天母或天母附近的百貨公司閒晃,邊逛邊嫌東西貴一樣東西也沒買,然後等免費的冷氣吹夠了,在接著轉往誠品書店尋寶,看看有沒有好書可以買,我愛看跟旅遊有關的書籍,也會翻翻跟運動有關的雜誌,西式料理的書籍也愛看,我對做西式料理比較有興趣,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做出一桌好料的,但是有沒有人願意當白老鼠讓我做實驗啊!! 

記得有一次心血來潮下廚,晚餐吃飯時家人的反應很有趣,爸媽是一直稱讚好吃,姐姐跟妹妹是面有難色的說還不錯啦,結果當我吃下第一口,雖然不好吃但還不至於當場吐掉啦。姊妹偷偷問爸媽明明就不怎麼好吃,為何還要稱讚我,爸媽說如果一開始就批評我的廚藝不佳,我以後對下廚一定是興趣缺缺,只能說果然是我爹娘真是了解我

很奇怪不會做菜的我,卻很愛看料理教學的節目,尤其是西式料理。旅遊生活頻道的雙廚上路、凱莉的心靈廚房、街頭小吃:亞洲、原味主廚奧立佛,都是我最近必看的節目。我常常也在下定決心要學做菜,但是通常看完節目也就全都忘光光啦...哈哈,看來我還是乖乖的負責洗碗盤就好了。我最愛喝奇異果+鳳梨+檸檬打成的新鮮果汁,雖然我沒有下廚的天份,但是我打的果汁還不錯喝喔!!!所以,除了清洗碗盤,我想我還可以負責飯後果汁啦!!!

我不愛逛街血拼,每年最奢侈的消費就只是出國旅遊,今年因為某些因素也許沒辦法出國玩耍。不過,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每當我很想出國玩又沒辦法實現,這個時後我就會上網找找旅遊資訊,像是今年特別想重遊巴里島,我就會找找跟巴里島相關的資料,從機票的價格、哪一家的VILLA看起來很棒,哪間餐廳有好吃的美食,或是哪裡做的SPA最棒,滿足一下當時的心情。

想玩的地方常常在換,有時是巴里島,有時是大溪地,有時是斐濟,有時是加勒比海,有時又變成馬爾地夫。雖然小時後差點在海邊淹死,也不會游泳的我,卻特別愛這些海島國家,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愛海邊了,太陽底下在沙灘散步,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或是海邊躺椅上發呆,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