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到位於陽明大學半山腰的布查花園報到,在校門口跟警衛先生換證後可以把車停在校園內,如果是走路的話要走一段不算短的山坡路喔!!



聽牛媽媽說布查花園的蔬菜、水果是無農葯可以很安心的食用,而且蔬菜沙拉有非常多種醬可以選擇,千島、義大利油醋、凱薩、百香果、紫蘇梅、柳橙,所以每吃一盤我就會換一種口味,吃完了都不會有罪惡感,因為吃的很健康,很適合我這種愛啃蔬菜的人。


今天的熱食區供應菜單是奶油義大利麵、咖哩食蔬 (香菇好好吃喔!!) 燉牛肉,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燻鮭魚囉...這道才是我來這裡的重點。怕吃不飽嗎??別擔心,還有白飯可以免費吃到飽啦!!!  (還有2道菜我忘記是啥了...哈)


甜食區,有新鮮的西瓜、木瓜2種水果,甜點選擇也很多,尤其是巧克力蛋糕、雞蛋布丁、檸檬紅茶凍,這3樣可是我每次來必吃的,如果能在增加我最愛的提拉米蘇的話就太完美了


可愛的牛小弟最新髮型,有沒有像一休小和尚...哈哈)))。小朋友吃飽了跟爹娘要了奶嘴,看來是想睡覺了。


牛奶糖,乾媽才幾天沒有看到你,發現你竟然變胖了耶!!小朋友肉肉的好可愛,乾媽看了好想咬一口喔!!!


在這裡一定要好好的誇獎一下我們牛爸爸,就在牛奶糖坐不住、沒耐心的時候,牛爸爸體貼的帶著牛小弟到戶外的露台玩耍去,讓牛媽媽跟乾媽們可以繼續用餐,果然是天秤座的好男人...。那同是天秤座的我,看來很有可能結婚後變的很賢慧囉...哇~哈哈(損友們,我已經知道你們要說啥了,賢慧=什麼都不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