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了,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效果不好,好多張照片看起來都有晃動到,有可能是太餓的關係抖抖手不知不覺發作了 ..哈哈,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囉!!!  

這間店位於天母忠誠路上,今天是點4人份的VIP套餐,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小菜,香菇珍絲、秀珍菇酥,很適合聊天嗑牙的時候吃。

前菜是每人一份,不知道是啥菇,每次聽完服務人員說明就忘光光...哈哈))))))


炭烤菇苗,就是加了烤肉醬的杏鮑菇。我知道...很沒創意的說法...

手工小饅頭,熱呼呼的沾一點煉乳,味道甜滋滋的!!

佰菇珍飯是招牌,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不在套餐內。

熱呼呼的養生鍋上場了,由服務人員一邊將菇類下鍋,一邊講解菇類的神奇功效,湯底是由佰菇蕈熬煮的,內容有時令鮮菇、母雞蕈、老人頭蕈、姬松茸、雞棕蕈、黃牛肝蕈、沙朗牛肉、梅花豬肉、蔬菜拼盤、DIY 佰菇丸。不用懷疑,以上資料當然是我上佰菇園的網站找的資料,要不然依我的腦容量,早就忘了有啥菇了...。反正吃了養顏美容,女的美、男的帥,乖乖跟著吃就對了啦...


養生八寶茶,以前曾經買過八寶茶回家孝敬爹娘,結果我那搞笑的爹一聽到養生2個字,大概以為喝了可以延年益壽,就要我多買幾份回家,所以我娘乾脆拿著一袋八寶茶去中藥店買材料,然後我在當乖女兒,把八寶茶的材料份量裝好一袋袋的,好讓我那天才的爹可以想到就自己泡來喝。


飯後甜點,綠茶凍。有清淡的綠茶香味,冰冰涼涼的好喜歡吃喔!!連牛奶糖的份都給乾媽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