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乾女兒甜甜圈,這位還包著尿布的小妞看到鏡頭就會自動擺POSE,照完了還會要求看照片,真是太利害了,乾媽輸給妳了...

期待今天的宜蘭之旅可是很久了,我們總共13位大人+3個1歲多的小寶貝約在新店集合。今天是第一次要走雪山隧道超期待的,畢竟雪山隧道工程浩大,加上困難度高,連Discovery也曾經專題介紹過喔!!! 沿路經過3、4個隧道,每經過一個就會問是雪山隧道嗎??好像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哈。

宜蘭第一站 ~ 蘇澳漁港,大夥都肚子餓了,所以要解決民生問題先,找了間海鮮餐廳,叫了一桌好料理,吃完一個人才250大洋。恩...很便宜,但是怎麼感覺沒有吃飽...


吃飽喝足了,小朋友開始坐不住,交起朋友來了。但是,小鄧哥哥你是跑到哪裡裝害羞了??


第二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4台車有3台迷路,而且其中一台還裝有衛星導航系統...阿伯,你確定裝的不是玩具嗎?? 

本來還想說今天會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沒想到來到宜蘭卻下起傾盆大雨,外加迷路又迷路,還好沿路有加油站的好心服務人員可以問。抵達目的地後,雨雖然沒有停卻有比較小的趨勢,進場卻又發現停車場滿滿都是車子,今天的宜蘭之旅還真有點小不順


買票進場後,大家說要去看豫劇,但是考慮到乾兒子牛奶糖可能坐不住,所以跟牛拔拔、牛麻麻、阿姐乾媽商量後,我們決定放棄不看,去外面吃古早冰順便到處逛逛,順便拍照去。


其實,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還滿大的,有一條運河,有船可以坐,還有迷宮可以玩,只不過下著雨沒辦法帶小朋友去玩。


回家囉~~宜蘭行,雖然因為下雨有點掃興,不過可以跟朋友們相聚,才是讓人感到最開心的事情。畢竟,大家現在都有各自的生活,想要在像以前一樣,說出門就出門玩耍,是有點困難了,所以我很珍惜大家可以一起相聚的日子。 (其他人因為已經先行離開,所以就只剩我們幾個人在門口照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片)


↑甜甜圈&甜甜圈娘,這小妞只要鏡頭對著她,馬上就會自己擺出裝可愛的姿勢,真是可愛啊。還有甜媽媽,乾媽我小時後長的更醜,長大雖然不是什麼絕世大美女,但最起碼走在路上還沒有人被我嚇到過...


↑牛麻麻&甜甜圈。牛麻麻說當初懷孕時她滿腦子想生女兒,卻生了個兒子牛奶糖,甜甜圈娘說她懷孕時想著生兒子,卻生了個女兒甜甜圈。怎麼辦,乾媽我以後兒子、女兒都想生,該不會生龍鳳胎吧。這也不是沒可能,我家可是有生雙胞胎的基因喔!!!


我很喜歡牛拔拔跟牛麻麻對牛奶糖的教育方式,不乖除了要罰站還會跟小朋友說為什麼要處罰他,所以現在的牛奶糖很貼心也很可愛,是一位包著尿布很講道理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