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即使有麵包機,我還是會搞的手忙腳亂的......

邊看食譜邊將材料丟進麵包機,可是打出來的麵團怎麼那麼粘手,而且麵團粘到麵包機都不太好打,只好在多丟一些麵粉進麵包機攪伴,唉...怎麼一開始就弄的我滿頭大汗

後來,很怕機器被我玩壞,所以乾脆把那黏到不行的麵團從麵包機拿出來,直接邊手工揉麵團邊加麵粉,總算是成功搞定。跟牛媽媽請教之後,還將麵團拿去冰箱冰一晚發酵,希望可以讓吐司吃起來的口感軟一點。

土司剛出爐時看起來挺成功的,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沒問題,但是就在第三天早上,我準備要做早餐時,才發現麵包硬的像石頭一樣,完全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上網查詢之後才發現是威寶麵包機的問題,這台機器基本上只能拿來揉麵團、發酵,千萬不要拿來烘培麵包,要不然烘培出來的麵包就會像這次做的一樣......失敗

不過沒關係,失敗一次算什麼,還好家裡有烤箱,待我去買個土司模型回家,就可以在來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