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午餐配這種好風景,難怪大家胃口都很好。


還是點海鮮墨魚麵,有特別要求醬汁要多一點,果然吃起來比上次美味多了

這次為了要多吃點別的好料,所以麵包就非常的節制只吃了5塊,雞蛋布丁也很可口,只可惜當要去拿我最愛的"提拉米蘇"時,卻發現已經被拿光光了

真想站在原地耍賴,大吵給我提拉米蘇...給我提拉米蘇...,小時後這招對我爹娘還挺有效的,只要這招一使出來,我要的東西就會出現在我的手上...哈哈



吃飽喝足了,要來玩拍拍樂了,牛伯真是我拍照的好夥伴,在他旁邊我馬上小一號



關渡紅牌陳大姐,臉還真是小,尤其跟牛伯一起合照更是明顯。



牛奶糖下個月就要滿2歲了,時間過的還是真快耶!!! 牛媽媽為了兒子犧牲很多,睡眠長期不足,為了牛奶糖身體健康,在辛苦都堅持要餵母乳,所以牛奶糖如果你長大敢不孝敬父母,乾媽我就將你的裸照公佈出來...



藝術大學校區風景美、氣氛佳,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走走。



這小子看到鋼管就自己會擺跳舞的姿勢。



牛媽媽也來湊一腳,技術指導正統鋼管舞要怎麼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