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主管的婚禮。
當天和朋友開車前往台大醫院附近參加婚禮,結果...我們從關渡迷路到台北...而且我是路癡加上朋友算是新手駕駛,上錯高架橋下錯交流道...要不然就是在錯的路口轉彎...一路迷路到目的地...哈哈哈))))))))



與久違的前同事相約天母SOGO美食街用餐,開幕這麼久我才第一次來,從芝山捷運站走過來很近,比起我常在混的天母新光三越與大葉高島屋都來的方便。 (是說...其實從我家搭公車到新光三越和大葉高島屋也很快...只是我老搞不清楚要在哪站下車...所以...就乾脆走路比較快)


內湖"響食天堂"用餐。



冷冷的天氣就應該享用暖呼呼的小火鍋...每年的冬天一定會到北投這間享鍋鍋膳之家報到好幾次...尤其寒流來點鍋麻油雞小火鍋更是讚。



在關渡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餐廳,吃到美味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料理...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ㄟ...我已經忘了餐廳名了) 



2月份的國中同學聚會選在西門町的馬辣用餐,一群人吃完跑到附近的咖啡廳頂樓吹著冷風繼續喝著咖啡聊是非。


南京東路上的涓豆腐。



涓豆腐用餐完畢後我們幾個又很沒創意的跑到隔壁的春水堂...下著雨的夜裡點了壺熱呼呼的鮮桔茶來享用。



整個2月幾乎都是寒流來襲的冷天氣,從公司陽台往外看都是霧濛濛一片。



難得有的晴朗的好天氣。



差點忘了還看了這部電影...有點悶有點緊張到讓我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