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Robin就在Holiday inn連鎖飯店內,昏黃的燈光和木製的桌椅有種復古的感覺。



看到開胃菜洋蔥塔送上桌時整個很傻眼,份量也太大了,3個人哪嗑的完



我的餐點 ~薯條好吃...雞肉漢堡也很美味。

雖然早上只吃了一個牛角可頌麵包,可是一整天下來竟然都沒有餓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時差的關係不只影響到胃口連人都有點呆呆的,下午在道奇球場看球賽時還能放空...哈哈哈)))



麻吉的餐點~有BBQ的味道外加墨西哥的辣味



麻吉老公的餐點 ~ 不吃牛肉的我這趟來美國真是大開殺戒了,吃了一口還真是汁多味美。



點了一杯Margarita...好喝,看看酒精能不能讓我一覺到天亮。



吃完飯時間還很早就先回朋友的房間去看電視,這趟來迷上了美式足球,有夠暴力的運動,看得我目不轉睛,可惜台灣體運台很少有轉播,看不到。

後來累了,麻吉夫妻先送我回住宿的地方。同行的友人被帶去瞎拼一天還沒回來,我洗完香香就倒頭大睡了,酒精果然發揮效果,友人回來時我還迷迷糊糊的繼續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