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味集廚房,用餐環境很優,我個人非常喜愛來這用餐,每個月至少要來報到一次。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MARKET CAFÉ座落於天母精華地區,提供客人休閒健康的用餐體驗。我們關心客人的健康與福祉,堅持採用當季最新鮮的產地直送食材,堅守不含味精、不添加食用色素、不含人工添加物、不添加人工香料的FOOD DNA。

MARKET CAFÉ的特色是擁有開放式廚房,分隔出不同的精緻餐點區:
 田園沙拉吧
 亞洲麵食吧
 風味烤肉吧
 印度咖哩區
 義式手工冰淇淋炒冰區

網站 http://www.marketcafes.com/index.htm?LC=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88號B1(天母SOGO正對面)
電話::(02)2831-2729,(02)2833-9696分機336



蘇梅泰國小館,位在石牌巷弄內,離石牌捷運站很近,價格平易近人,店不大間,生意非常好,要前往用餐都得預先訂位,不然往往都得站在店門外排隊等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1樓
電話::(02)2827-4830 



某個周末和妹妹帶著老爹吃鍋去,就在我家附近的火鍋店,也去過好幾次,就是記不起店名來......



冷冷的天氣當然又要到北投的享鍋報到囉!!!



今年冬天的紅樹林外窗外的景色常常是這樣,霧茫茫一片,啥都看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