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出門玩耍去,準備前進雲頂高原。



Jenny姐姐當車掌小姐,陪我們的地陪兼司機Andy先生聊天。
那我呢???當然是在後面負責東張西望跟睡覺囉



高速公路收費站,收費比我們便宜,但是請不要問我幾多錢,因為是6月中的事情,我早就忘光光了...哈哈)))))


(圖片來源: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

話說當車子奔馳高速公路,就在我東張西望的同時,忽然發現我們正經過一處有名的風景區 - 黑風洞。本來這趟旅行有想要去黑風洞,但是經過上網搜尋資料,發現到黑風洞的交通挺麻煩的,所以就放棄了,沒想到竟然會開車經過。

BATU CAVES黑風洞
黑風洞距離吉隆坡商業中心大約13公哩,這座石灰岩洞穴每逢大寶森節時,皆會吸引大批旅客到此一遊。此處舉行的大寶森節慶典非常壯觀,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信徒及看熱鬧者,到此大事慶祝。黑風洞涵蓋了幾個洞穴。其洞穴主廟的天花板之高度超過100米,廟裡全是興都神龕。每個欲抵達此廟者,皆必須攀登擁有272梯級的陡峭階梯。大寶森節慶時,有超過10萬個信徒,一起攀登這座階梯,場面肅穆壯觀。 (文字擷取自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

遠遠在車上就看到讓人會眼花撩亂的階梯後,就覺得沒有去黑風洞的決定是正確的,那272個階梯爬完之後,我看我那雙受傷過的腳大概也自動報廢了

*********************************************************************
碎碎念一下

我看照我這種懶人寫遊記的方式

搞不好到明年出國玩耍前吉隆坡遊記還寫不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