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黑風洞多到不行的階梯後,我‧睡‧著‧了。 (我還真是徹底發揮觀光客上車睡覺的精神)

醒來後就快抵達雲頂高原,山上空氣真不是蓋的,趕快打開車窗呼吸新鮮空氣。



雲頂高原的全貌 (圖片來源:雲頂娛樂城網站)

這張美麗的圖片當然不可能是我照的,我那兩光的OLYMPUS數位相機,外表雖輕巧可愛,但沒有防手震,所以常常會有抖抖的照片出現...哈哈哈)))))) 


本來很想去玩這項遊樂設施的,不過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後,偶放棄了



一開始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慢慢的霧就跑出來湊熱鬧了。



外表色彩繽紛的飯店。


準備去玩海盜船,星期六不論想玩啥遊樂設施都得排隊



排隊中看到可愛的勁量小子。



熱心的導遊+司機Adny先生。

(上次,2005年來吉隆坡也是Andy全程當地陪,吃了好多美食耶!!!!!!)



玩海盜船當然要坐最後一排才刺激。



這時還笑的出來,待會就尖叫到不行啦。 (所以說到遊樂場玩還真是花錢找罪受)



我很愛玩海盜船,衝第一跑到最後一排,這2位大哥大姐只好無奈的配合我。

不過跟台灣的海盜船比較,這裡的還不夠緊張刺激,膽小者可以試試看,一點都不恐怖,下海盜船腳都不會軟喔。



哇...霧越來越大了,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都快看不見了。



拍的照片看起來霧濛濛一片,上網抓了一張。

Flying Coaster

全亞洲獨一無二的懸掛式過山車- Flying Coaster。高速俯沖,猛力扭曲,然后再來個360度大旋轉,在您享受極度的刺激之后才徐徐降落...乘坐Flying Coaster,您除了可以體驗急速旋轉的刺激感之外,還可以在高空處視野無礙地一覽雲頂高原的壯麗景色。

此外,該乘騎的獨特廂座設計,讓4位飛行者“並肩齊飛”,在“前座”盡情享受盤旋 、俯沖及旋轉等等各種刺激感受。飛行者將可在持續不斷增加的速度下,于1G至3.6G的直立移動及1G的橫向移動中體驗無盡的刺激快感。

(圖片、文字來源:
雲頂娛樂城網站)

站在旁邊光看就覺的超刺激的,而且驚叫聲連連,我舉白旗投降,我可不想待會玩完,腳軟沒辦法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