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老天對我真好,賜給我一顆不會胡思亂想的腦袋,我的個性非常的樂觀開朗,很難得會有事情會讓我整天愁眉苦臉的,因為我的腦容量大概很小,所以不太會記仇,我的脾氣以前非常火爆,但是我有一群很包容我的朋友,雖然我們大家現在已經各奔東西!但是,我現在又有另一群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我小學排名都在倒數的,但我的爹娘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我,我永遠都記得我爹說過一句話,功課不好沒關係,但是不能變壞.我可是非常的謹記教誨,發會到淋漓境至!國中常常翹第八節課不上,因為下課後要搭著擠的像沙丁魚的公車回家,我不喜歡!但我都是翹回家,所以家人都不會責備,我的國中生活非常的快樂,成績也突飛猛進,曾經考過前三名喔!但是這輩子也只有那唯一的一次而已 老實說,我的數學最高分也只有59分,連作弊也沒辦法及格...唉

我家曾經因為我爹經商失敗,所以從高中開始我和家中姊妹,就必須外出打工去,白天上課常常都在打瞌睡,但是我和姊妹也不會因此怨天尤人,我反而感謝老爹經商失敗,要不然台灣恐怕又多了一個超級敗家女...哈哈

我的週遭有人得到憂鬱症,有人睡不好神經緊張,每天都繃著一張撲克臉,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生活壓力,也曾經和家人一起背負債務10多年,當大家快樂的聯誼時,我必須打工賺學費生活費,以前暑假在百貨公司打工時,最羨慕那種全家一起逛街的人.雖然現在的我們也過的不是非常的富裕,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現在的我只要每年能出國玩,就覺得很幸福啦!(而且,我今年已經出國2次了...嘿嘿嘿

囉囉唆唆寫這麼多,其實是想提醒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發生在各個角落,人生要及時行樂,才不枉你來到這個世界!感覺到自己的幸福出現時,也別忘了要緊緊的抓住他,要不然當幸福溜走時,可別怨嘆阿!

大家別忘了要"放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