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學到一個經驗...就是以後能不買團體機票就盡量不買,原因是出發前1個禮拜才確定會開票,而旅行社給的通知單上面說到機場要到櫃檯找送機人員,結果我們到了之後一個人也沒看到,打電話給那位送機人員竟然說離開了,問題是報到時間都還沒到人就離開,會不會太不專業了。

在劃位櫃檯前認識了一位要自己前往洛杉磯探視男友的美女,她一個人帶了2個大行李箱,一個裝衣服、另一個裝滿吃的,真是太厲害了。因為離登機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和朋友及剛認識的美女3人就結伴去星巴克報到。



這次搭乘的是馬來西亞航空,晚間9點20分的班機,頭一次搭長程線12小時的飛行時間,我打算上飛機就來個倒頭大睡。



起飛沒多久就送上熱騰騰的宵夜。

團體機票無法選位,原本還在想我和朋友夠幸運,地勤先生幫我們選的那排位子沒坐滿,有2個空位不用人擠人。沒想到坐在朋友隔壁的年輕美眉除了吃飯全程睡到洛杉磯,而且裝備齊全,帶了枕頭、眼罩睡的很沉,除了吃飯時間,沒看到她醒過。而我的隔壁是一位帶團的領隊先生,也是幾乎一路睡到洛杉磯,讓我們想去洗手間都不好意思叫醒他們。12小時的飛行到快落地前才去洗手間報到,真是佩服那2位鄰居。



在飛機上睡睡醒醒,無聊電視轉阿轉的,轉到這部-給茱麗葉的信 (LETTERS TO JULIET),原本就想看這部片,可惜的是沒有中文翻譯,英文聽的有點吃力。當時看這部電影有讓我偷偷掉了幾滴眼淚,還好當時機艙燈光都熄了,沒人發現


***************************************************************************
Maggie碎碎念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快一年前的旅程了,還好有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不然依照我的腦容量早就忘的差不多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