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都是要準備要通關的旅客。

在機上詢問了我隔壁的領隊先生過海關要注意的事項,因為耳聞過海關很麻煩問題落落長,很怕不小心太緊張說錯話,而且我們有帶伴手禮要送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他說不管是手提或是放在行李箱誠實為原則,不然沒查到就算了,萬一被查到卻沒申報會很麻煩的。

下機之後排著長長的人龍,我們就混在學生的畢業團裡,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即使不會講英文也沒關係,因為現場有位海關小姐是台灣人負責幫忙翻譯。是說...海關先生你們也太能聊了,看到美女都要聊上好久,通關速度有夠慢的,後來來了位主管級的人物,特別另開一個櫃要我們這班飛機還在等待的旅客過去他那邊。只能說我們真是幸運,我只被問了2個問題就過關領行李去了...歐耶

接下來是要過另一關,我因為沒帶吃的東西直直過關即可,要出關前笑容可掬的海關小姐還說了再見的中文讓我驚喜了一下。朋友手上有拿伴手禮必須走另一邊通關,在桃園機場時為了怕過海關會被問帶啥伴手禮,還特地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把2樣伴手禮的英文名給抄起來,好險好險,不然到時回答不出來可糗了。



晚上8點多要終於離開機場,準備開始我們的旅遊行程囉。

從機場離開要前往葛瑞費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的路上,發現LA機場的天空好繁忙,都是盤旋等待下降的飛機...頭一次看到這種景象...真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