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洛杉磯的第一個觀光行程 ~ 葛瑞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到天文台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周末營業時間只到晚間10點,所以就趕在關門營業前先進來晃晃。
這個廳是科學展示廳 (Hall of Science),有許多天文物裡的圖片或模型可以觀看。



這裡則有小小的隕石可以觀賞,很可惜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還有很多東西都沒能觀看到,希望下次有機會白天來能有更充裕的時間。

http://www.griffithobs.org/  Griffith Observatory官方網站



聽說白天的風景很棒,還可以看到洛杉磯的標地物~ Hollywood。不過晚上黑麻麻的一片,只能看到閃亮亮的萬家燈火。



洛杉磯的夜晚很清涼了,好險出門旅遊我有帶薄外套的習慣,不然夜晚這種氣溫光穿短袖真的會有點冷。



接下來是最開心的消夜時間,友人帶我們來到離住家最近的IN-N-OUT Burger。



IN-N-OUT Burger是此趟旅遊必吃美食之一,我還下載Google Map的路線圖,打算從住宿的地方用走的過來吃。現在有朋友帶路,這下子必吃美食可以刪減一樣啦。



美味的CHESSBURGER + 薯條。

老實講...我已經大約有10年不曾吃過牛肉,所以要將漢堡吃下肚前有點小擔心。結果...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烤得酥酥的漢堡加上生菜、洋蔥、番茄夾上鮮嫩多汁的牛肉,在放上一片香濃融化的起司...只能說CHESSBURGER實在是太美味啦!!!

厚...很想豪氣的在點一個來吃。



是說週六夜晚大家都很無聊是吧,已經將近11點了,還有很多人在享用美味的漢堡餐。

http://www.in-n-out.com/  IN-N-OUT Burg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