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就由道奇球場揭開序幕,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準備從停車場走到球場的路上。



當天9月19日,星期天下午一點鐘的比賽,好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球賽。



好友夫妻正在窗口和售票員討論要坐哪個位置比較適合。



郭泓志2010年戰績極佳是道奇看板人物之一。



我們住宿的地方離道奇球場很遠,中間又經歷下錯交流道,真是緊張刺激啊~~~



看著球場心情超級激動的,當時真的很想拉著身邊的朋友大叫,因為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不過出門在外,為了台灣人的面子,偶還是忍下來了,形象形象咩



我們的位置就在左外野,離VIP坐位只有相隔2、3排的距離,門票75美元。



失誤連連的左外野手...是誰...ㄟ...我也不記得他是誰了。



準備享用美味的道奇熱狗。
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偶一口也吃不下...真是可惜。



適合看球賽的好天氣,



James Loney...之前道奇隊訪問台灣他也有來。



Matt Kemp。



好大好漂亮的球場。


是因為飲食習慣大不同的關係嗎?我發現這裡肚子一圈圈的年輕人好多,我前面坐了一位仁兄胖到肉都滿到位置外面了,你能想像那種畫面嗎?
就這樣...忽然覺得其實自己也不胖,這幾天可以很努力的吃吃吃 。(馬上自我催眠,我不胖我不胖我不胖)



中場休息時間跑去洗手間,結果就在準備離開洗手間時聽到播報員念到郭泓志的名字,當下和朋友急急忙忙的跑回位置,還好沒跌倒,不然就糗大了。


真是太幸運了,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郭泓志投球的英姿



戰況吃緊,小小郭今天提早8局上班。
看台上空空如也,很多人因為道奇隊落後都提早回家了。



KUO=K U ALL,K光你們。
厚...郭泓志超霸氣的,球都還沒飛到隊員的手套裡他就下投手丘了,帥斃了



站起來歡送小小郭下班。



贏了。



漂亮的逆轉勝...不枉費我們在太陽底下曬了4個多小時。



開心到忘了時差。
是說整場球賽偶爾會呈現呆滯的狀態,只有郭泓志上場那2局整個精神大好。



散場



謝謝麻吉夫妻遠從俄亥俄州飛來洛杉磯和我會合,我才有機會來道奇球場朝聖。不然大路癡外加神經大條的我,肯定會迷路迷到哪裡都不知道。也謝謝麻吉老公的現場解說,還有耐心的聆聽我那破破的英文...哇哈哈哈))))))



瞎拼完畢,伴隨著美麗的夕陽,我的道奇圓夢行快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