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山前,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沒想到到了山上,太陽公公卻躲起來了,雖然天氣有點涼,但是山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喔!!!




我們這群朋友很好笑,以前大家年輕還未婚時,常會放假日結伴到處玩,通常玩到哪就拜到哪。

以前年紀小時脾氣不太好,很容易不高興就發火,有朋友建議我唸唸"心經",看能不能改一改容易生氣、衝動的個性,唸到現在大概有2年多快3年了,也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增長,還是念經的關係,我現在的個性真的還改變滿多的,唯一不變大概是固執的牛脾氣依然存在。

而且,我可是很乖的,一個禮拜唸5天。去年年初有一陣子,工作壓力大到會半夜驚醒,或失眠睡不著,我就會唸心經,常常會不知不覺就入睡了,有失眠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招喔~



晚上吃完麻辣鍋後,又吃了好幾球的冰淇淋,接著跑到中正紀念堂看花燈去。雖然已經吃的飽飽的,但是看到我最愛的糖葫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串草莓口味來喀,減肥...明天在說啦!!!  (說到冰淇淋真是我的最愛,只要來一球美味的冰淇淋,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愛的乾兒子...小鄧寶寶。這小傢伙真的很會吃的,大人全都吃飽了,他一個人還可以繼續奮戰。



今天下午跑到西門町閒逛,自從天母有電影院之後,我也有好幾年沒來這裡了。最幸運的事情是,竟然看到港星"王喜",而且還是沒戴眼鏡的我發現的,本人比電視帥多了,果然,熟男還比較有魅力的。我們Jenny阿姐可是王喜的頭號大fans,可惜她沒有勇氣去找王喜合照,以後就只能在後悔中過日子囉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1點,梳洗完畢鑽進被窩也已經2點了,因為肚子餓,早上睡到10點就起床,下午1點半經不起瞌睡蟲的呼喚,又跑回去補眠睡到4點。唉...平常放假我也會在家熬夜看書或看電視,怎麼今天就特別累。厚...熬夜果然是年輕人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