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熱到一個不行,還是得頂著大太陽出門吃好料,而且還可以到餐廳吹免費的冷氣,多好啊!!!  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內,就在我的母校隔壁呢!! 
自從夜二專畢業之後,就沒再來過這附近了,那天經過熟悉的路段,就想起以前晚上到學校上學的情形,還真是懷念喲。 

邊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以看到窗外美麗的景色,聽說這夜晚用餐的景色更棒喔!! 


主菜~海鮮墨魚麵。其實,我覺得光沙拉吧的料理就很豐富,再加上主菜有點太多了,胃會不夠裝說!! 

沒錯,你沒看錯,大胃王也有說飽的時候,尤其年過30,功力更有大減的感覺,不像以前好像永遠吃不飽,三餐外加下午茶跟宵夜還有零食,現在呢??宵夜當然是拒絕往來戶囉!!肚子餓怎麼辦??晚餐吃飽一點,再加上飯後水果,我看很難吃不飽吧~~


我超愛麵包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所以這天保守估計,光麵包我就大概啃了有將近10個,因為那特製奶油味道實在太讚了,奶油裡加了洋蔥也有鮪魚,害我停不下來,拿完一個又一個。贖罪的蔬菜沙拉當然也啃了很多,蛋糕跟布丁也很讚,還有濃湯無限量供應。

看到照片,想到麵包,還有太飽而吃不下的蛋糕、布丁,口水又快流下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