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跑去吃印度料理,這是唯一沒有抖抖手發作的照片。


陪我到處吃喝玩樂的老鄧、淑惠、乾兒子瀧瀧。


住在我家附近的牛爸爸、牛媽媽、乾兒子牛奶糖。

牛媽媽會替牛奶糖做點心、蛋糕,也很注意牛爸爸的飲食,真的是很賢慧。 

牛爸爸你們家的電鈴要不要改一下位置,我怕太高以後你未來的乾兒子或乾女兒,要去找點心吃時按不到電鈴耶......哈哈


我跟牛媽媽照相一定會要對方的臉前面一點,因為這樣臉會看起來比較小,有點無聊的一對姊妹


牛寶寶在外很給爸媽面子,不高興也不太會哭鬧、抓狂,通常跟他溝通講個道理,他就會乖乖聽話喔!!


瀧瀧常常會笑的很靦腆,讓不認識他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誤會了,其實瀧瀧番起來的時候挺恐怖的,不如他的意就哭給你看,沒錯,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嚎啕大哭,真是讓一群大人拿他沒輒。可是,當他對你露出可愛的笑臉時,你又會忘記他小惡魔的行徑,真是讓乾媽又愛又氣。


吃完晚餐,我們就到牛爸媽家玩,2位還包著尿布的小男生湊在一起會幹麻?? 當然是玩遊戲交朋友囉。大家已經約好下次的聚會地點,要去外雙溪釣蝦,因為牛媽媽沒去過,我們要帶她去見見世面啦!!!  

朋友不用多,知己幾位就夠了,即使我單身一個人,也很少有覺得孤單的時候,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家人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