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每年的生日,我一定會和朋友熱熱鬧鬧的慶祝,但是今年卻一點都不會想,只想自己安安靜靜的過,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以往的生日,我都是和朋友提前慶祝,生日當天我都會一個人,去逛逛街或買本書送我自己當生日禮物!今年,我也買了台數位相機送給自己 !

今天中午跑去看我的乾兒子-牛奶糖寶貝,感覺好神奇喔!10個月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看著剛出生的寶寶,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很替我的朋友牛拔拔&牛麻麻高興!希望牛奶糖寶貝,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雖然,沒有和朋友一起慶祝,但是今年還是有接到朋友傳的簡訊及電話的祝福,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些朋友已經成家立室,有些朋友則和我一樣,還在尋找未出現的他(她) !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到那位Mr. Righ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